股市暴跌引发的狂欢

今天大盘指数大跌,股市论坛里一片韭菜的哀嚎声中,讽刺或自嘲的段子金句频出,引发了股民们情绪的宣泄和呼应。每逢此时,这种场景都会出现,呈现出独特的景观,倒是真的值得学者们去研究一番。

附段子一则,PS,我曾是老红军。

今天大盘上仰回落并暴跌,我一气之下把电脑砸了,拿去维修。
修理师傅问:“主板有问题?”
我说:“难道创业板 就没有问题?”
师傅的眼睛瞬间湿润了,他紧紧地握住了我的手说:“小同志,可把你等来了,你是哪部分的?”
我激动地说:“3458山腰部队。你呢?”
师傅泪流满面地说:“3587山头先遣队。”
旁边修自行车的大叔凑过来说:“我是4500山岭冲锋团的。”
门口捡垃圾的大妈不淡定了:“我是当年5178山顶攻坚连的!”
小区保安听到我们在讲红军的往事,他显得一点儿都不骄傲地说:“我是2007年6000点敢死队的!”
坐在地上要饭的大爷突然就控制不了自己,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拉着保安说:“老弟啊!咱俩是一队的啊,我是6124高地的老红军!当年咱队的老伙计怕是现在没剩几个了吧?!”
一个披头散发的疯子刚好路过,笑了笑:“我跟着华宝油气团周团长干了十年,嘻嘻…”
大家不约而同啪的一声立正,流着泪庄重地向疯子敬了个礼,哽咽着说:“老同志,您受苦了!”
疯子扭头,45度角望向天空,眼神中流露出无比的坚定,边走边自言自语:“黎明前的黑暗,胜利就在眼前,明天一定涨,抄底,加仓。”

支付宝客户端-上证指数讨论区

Dr.Drunker
Dr.Drunker

长恨此身非我有,何时忘却营营

文章: 163

4 评论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