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狗怎么办?

一天,从家里出来去停车场开车,路过一家商铺,里面有两条狗冲出来了,甚至其中一条的鼻子都撞到了我的腿。我本来就怕狗,是那种没有确切起因的却很强烈的恐惧。这下给我吓坏了。最正当的做法当然是和狗主人理论,从法律和道德的角度对他进行谴责,让他管好他的狗儿子以避免对包括我在内的无辜路人造成身体和心理上的伤害。

然而,我只是从此以后绕过这个地方而已。

相信大部人会和我做同样的选择。

Dr.Drunker
Dr.Drunker

长恨此身非我有,何时忘却营营

文章: 164

25 评论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 狗这种生物是真的……虽然我不怕狗,但怕无由来咬咬咬的狗……
    就像走在路上,遇到流浪狗,正面迎来的还能采取保持距离,就怕它们不要杀个回马枪的从后面咬你腿一口……

  2. 大狗冲出来真的很唬人,小狗倒还好。狗是越跑越追你。
    以前遇到过一次,早上6点出去晾衣服被大狗追,找到一根棍子直接抽它肚子打的嗷嗷叫,遛狗不牵绳本来就是有问题,主人应该为自己的不负责付出相应的代价。
    打它是自保,就好像“有娘生没娘养”,不好好拉绳子教育,社会总有人替你管教。对了,我是喜欢狗的【免责声明?】